泰达将士志取四连胜 发誓间歇期前再拿9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泰达将士志取四连胜 发誓间歇期前再拿9分
2010年05月18日 17:41 来源:今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客场击败大连实德队,一举缓解了泰达队上下积蓄了近两个月的压力。在喜迎首胜的同时,返回天津的队员们也暗自定下目标:争取将胜利延续下去,间歇期前再拿9分!

  “再拿9分”是一个什么概念?我们不妨分析一下,接下来泰达队将分别在5月22日第九轮主场迎战辽宁队、5月26日第十轮客场挑战江苏队、5月30日主场对抗北京队,然后中超将进入间歇期。也就是说,队员们希望接下来的三场比赛能够取得全胜,以一个四连胜结束第一阶段比赛。

  相对于哈恩面对首胜的冷静,队员们却认为必须要乘胜追击,将胜利延续下去。“前几场我们踢得也不错,差一点儿就能赢下比赛。这场我们终于捅破了这层窗户纸,”李本舰自信地表示,“这场胜利对我们来说就是个转折点,以后我们肯定会给球迷献上更多的胜利。”

  上周六晚返回天津后,本周一全队又进行了赛后的恢复性训练。对于某些媒体赛后报道的泰达队现场发放赢球奖金的新闻,队员们辟谣说:“这怎么可能。再说我们泰达队赢球靠的是全队的努力和团结,而不是这种金钱刺激。如果真是看到钱就能赢球,那所有队都成冠军了。”不过,随队督战的俱乐部负责人还是在胜利后承诺,给大家奖金方面的鼓励。

  比起奖金,泰达队收获到了更为重要的自信心。“间歇期前三场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特别是最后一场主场迎战北京队,我们一定要拼下北京队,争取拿齐9分,重回积分榜前列。”一名主力队员如是说。(记者杨先华)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