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医三院确诊为韧带损伤 国安张辛昕手术成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北医三院确诊为韧带损伤 国安张辛昕手术成功
2010年05月18日 18:30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耗时4小时

  “怎么还不出来?”张辛昕的奶奶焦急地问着护士。昨天下午,在国安与长沙金德比赛时受伤的张辛昕在北医三院接受了手术,他的家人都等在手术室外。

  张辛昕下午1点就被推进了手术室,直到4点多时还没有出来,焦急而漫长的等待让张辛昕的爸爸和叔叔来到医院门外,抽起了烟。

  直到下午5点,手术室的灯才缓缓熄灭,一家人悬着的心总算落了地。“他妈妈还在等消息呢。”说着,张辛昕的叔叔赶忙给张妈妈打去了平安电话。

  被送回病房的张辛昕右腿打着厚厚的石膏。“从现在开始6个小时内不能吃东西、不能喝水。”护士向张辛昕的家人介绍着注意事项,“如果能动的话,两条腿都要试着活动一下。”可没等护士说完,张辛昕已经开始活动起了右脚。他的术后情况好得让护士都有些吃惊。

  为张辛昕做手术的是有“胡一刀”之称的北医三院著名医生胡跃林。据胡大夫介绍,张辛昕是右腿膝关节韧带损伤,整个康复的过程需要3个月左右的时间。(实习生 杨阳)“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