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喜获巨额赞助 从800万元涨到1500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女足喜获巨额赞助 从800万元涨到1500万元
2010年05月19日 07:55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女足一直以来生存环境不佳,不少地方队球员的工资仅仅是几百块钱,就连基本的温饱问题都难以解决。韦迪上任后终于为中国女足拉来了一个强有力的企业赞助———燕京啤酒将以1500万至2000万元人民币赞助中国女足4年!而且如果女足国家队本次亚洲杯进入前3,还将会得到150万元的重奖!

  此前北京媒体曾报道燕京啤酒将以800万元的赞助额度与中国足协结成战略合作伙伴。而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燕京啤酒董事长李福成表示,在经过慎重考虑之后,将赞助额度骤然升到1500万元人民币,比媒体报道的数额几乎翻了一倍!据悉,该品牌将会在未来4年期间,持续赞助中国女足,如果女足姑娘争气,能够顺利晋级明年的德国世界杯并且在世界杯上取得前3的好成绩,那还会追加赞助女足500万元,总额将达到2000万元,这也将是中国女足有史以来获得的最高一笔赞助。女足亚洲杯今日就将打响,重奖在前,铿锵玫瑰们要加油了!

  近几年中国女足随着成绩、水平的下滑而缺乏社会关注,中国女足队员的待遇不高,在国家队训练比赛的补贴也很低。在中国足球大环境不佳的情况下,女足的发展陷入了更加困难的境地。在解释为何要支持中国女足时,李福成说:“中国女足运动员可以流汗、流血,但绝不能流泪。她们可以在捧起奖杯时因为胜利的喜悦和激动而流泪,但我们绝不能让她们因为训练生活有困难而流泪。”

  据悉,李福成与足管中心韦迪早就是好朋友了,韦迪还在水上中心任职时两人就已合作多年,两届奥运会中国水军都得到了该品牌强有力的赞助。李福成表示:“我们当时跟中国水军的合作很简单,奥运会得一块金牌就给100万元,后来我们给了570万元!我们希望中国女足能够不断创造好成绩,拿到更多的奖金!”女足代表韩端和毕妍也是十分激动,毕妍说:“大战在即,获得这样一个巨大的鼓励,我们会以饱满的热情,顽强的斗志,全力以赴打好比赛,以回报大家对女足的关心。”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