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亚泰鲁能赛前 沈祥福:亚泰有机会赢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超亚泰鲁能赛前 沈祥福:亚泰有机会赢球
2010年05月21日 15:30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备战与鲁能的比赛 5月20日,长春亚泰队一行飞抵济南,准备22日客场与鲁能泰山的中超联赛。在两队此前的数度交锋中,长春亚泰做客济南从未取得胜绩,这让该队主帅沈祥福在展望比赛时出言谨慎,“鲁能泰山一直是中超的豪门球队,如今他们少赛一轮还能排名第一便很能说明问题。”但他同时表示,“如果我们技战术布置富有针对性,也不是没有赢球的机会”。    中超球队征战客场时,一般都是选择比赛前一天抵达目的地,但由于航班等一系列原因,长春亚泰最终决定提前来到济南。在本赛季亚冠联赛中,长春亚泰与鲁能泰山一样均未能从所在的小组出线,而在中超联赛中这两支球队近期均表现出不俗的竞技状态——鲁能泰山暂时排名第一,长春亚泰尽管只是排名并列第八,但积分与泰山队相比也只有5分的差距。    值得一提的是,鲁能泰山与长春亚泰交锋时经常会打出较高比分:2009赛季,鲁能泰山、长春亚泰在各自的主场以3∶2取得胜利,可以说平分秋色;2008赛季,鲁能泰山主场3∶1、客场2∶2,在与长春亚泰的直接对话中占据上风。2010年5月22日,鲁能泰山主场面对长春亚泰,两支攻击力出色的球队又将上演一场进球大战吗?所有的人都期待着最终的答案。(记者 李志刚)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