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想在鲁能后院点把火 沈祥福要给伊万出难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亚泰想在鲁能后院点把火 沈祥福要给伊万出难题
2010年05月22日 13:53 来源:济南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长春亚泰主帅沈祥福看起来已经对鲁能泰山进行了细致的研究,不想空手而归的他不仅提前两天就将亚泰拉到了济南,而且还在昨晚的适应性训练中毫不掩饰地狂练身后球战术。看来泰山队后卫转身慢和必定压上进攻的策略,让沈祥福看到了可以钻的空子。

  昨晚7点,沈祥福的队伍出现在了省体,较之其他队伍赛前适应性训练的内容以分组对抗和射门练习不同,沈祥福还在这两个常规训练内容之外特意安排了一个战术训练,主导内容就是中前场的队员经过两脚传递后,突然打过顶球偷袭防线背后。在这个训练中,过顶球的发起者大多由王栋担当,两个边路或打击肋部的队员在将球传给王栋后马上迅速形成突破。通过训练来看,王栋的状态很好,他总是能恰到好处地将球传到突破队员的脚下,几乎没有失误。训练结束后,沈祥福对于这个训练的针对性没有回避,“泰山队整体实力很强,他们在主场肯定想取得胜利,而我们也想通过这样的训练进行一些战术上的组合。”沈祥福要在泰山队的后院点起一把火,从而达到全身而退甚至结束本队在济南不胜的历史,这就要求泰山队的防线必须加强身后球的保护。

  对于泰山队,沈祥福依旧说得非常客套,“泰山队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好,他们至今保持不败,而且每一名队员的能力都很强,我们明天必定会面临一场苦战。”跟泰山队想取胜一样,沈祥福在谈及比赛目标时也比较强硬,“济南的天气非常不错,有利于我们的发挥。现在我们队的情况不错,而且亚冠小组赛结束了,我们可以将全部精力用在联赛中。我们的磨合需要时间,双线作战也非常困难,现在这些问题都已经得到了解决。虽然与泰山队的比赛难度很大,但每场比赛我们都想取得胜利。”(记者董宏磊)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