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新报:期待10月更好火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天天新报:期待10月更好火箭
2009年05月19日 11:03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不出所料,火箭最终还是被湖人淘汰了,带着出人意料的3场胜利和不屈不挠的战斗精神。即便没有了姚明,但阿德尔曼和他的队员依然值得无数中国球迷凌晨守候,打光最后一颗子弹,也要和强大的敌人拼刺刀,这样的镜头贯穿7场系列赛的始终。强烈建议擅长拍摄战争片的奥利弗·斯通以火箭队为原型,拍一部英文版的《亮剑》,记录小米加步枪的火箭是如何让NBA王牌师湖人心惊肉跳的。

  正像当年的纽约和勇士队所创造的黑八奇迹一样,火箭队创造了属于自己的奇迹,姚明的第7个NBA赛季,他的球队第一次让万里之外的中国人能够微笑着说再见,并且无限期待他们5个月后卷土重来,10月,我们期待更好的火箭。

  这个赛季对姚明以及火箭全队来说,无疑是具有突破意义的,不仅因为他们令人信服地击败了开拓者,粉碎了季后赛第一轮的魔咒,更因为火箭队终于找到了打季后赛的正确态度,经历了最坎坷的一个常规赛,反反复复的球员伤病和人员交换之后,慢热的阿德尔曼终于在最重要的季后赛中带领这支全新的火箭队打出了令人激动的篮球。缺少2000万美元年薪的麦蒂和1500万美元年薪的姚明,纵观NBA历史,也从来没有这样一支残兵能进入西部决赛,火箭距离创造历史只差一步,这样的失败,带给火箭球迷这个夏天无限的遐想,如果姚明和麦蒂能够健康归来,恢复最强配置的火箭,究竟能够飞得多高。

  火箭球员的假期开始了,火箭总经理穆雷却已经开始新赛季的工作,这个原本不被看好的年轻总经理,在过去的两个夏天里为火箭装备了全联盟最佳的板凳之一,带来了兰德里、带来了布鲁克斯、带来了瓦弗尔更带来了阿泰斯特,如何让火箭变得更强,穆雷面对的挑战非常艰巨,他不仅要完成和阿泰斯特以及瓦弗尔的续约,还必须为姚明找到一个合适的替补。火箭最大的难题也是最大的交易资本,是已经穿了几个月西装的麦蒂,是等火箭1号下赛季中期复出还是用新秀+麦蒂交易顶级外线,形成姚明+顶级外线+阿泰的新三巨头,这一个个看似难解甚至无解的问题,都让我们期待一个不平静的夏天。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