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怕湖人再“打摆子” 不应再对掘金掉以轻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就怕湖人再“打摆子” 不应再对掘金掉以轻心
2009年05月20日 08:0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现在这支湖人,是一支贵族球队,尽管他们已经6年没拿过总冠军,但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受到NBA总冠军的礼遇。所以,这支湖人容易骄傲,特别是面对实力稍弱的对手时,他们的第一反应往往是不屑一顾,所以他们在火箭的身上吃足了苦头。但是,骄傲的人也有他的好处,就是当他们知道要重视对手,要努力工作时,他们的能量将会“井喷”!当湖人被贫民火箭逼入抢七后,很多NBA专家都不看好他们,当湖人不再“打摆子”的时候,才真正像一支贵族球队。

  实力,不管怎么说湖人都占有绝对优势,经过了和火箭艰苦的抢七大战,湖人对待对手的态度应该端正很多,在比赛中遇到挫折之后,他们的承受能力也会强很多,这就是火箭带给湖人的礼物。再有一个左右西部决赛的关键就是湖人的韧性,在和火箭的比赛后饱受指责的他们在面对掘金时,应该不会轻易对掘金掉以轻心,距离总决赛越来越近,湖人不能容许自己有什么闪失。不出意外,湖人将以4:2结束和掘金的西部决赛,面对小皇帝詹姆斯和魔兽霍华德之间的胜者。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