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晚报:申花梦醒时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闻晚报:申花梦醒时分
2009年05月20日 13:57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亚冠出局,申花的梦醒了。

  尽管直到比赛开始前的那一刻,俱乐部从上到下都在盼望,盼望奇迹的出现,但最终事实证明,这只不过是他们做的一场梦。为什么奇迹没有发生?原因很简单,因为今天的这支申花不配奇迹的光临。

  如果杜威没有受伤,如果孙吉没有受伤,如果陈涛没有受伤,如果毛剑卿没有受伤,还有很多的如果如果……如果这一切的如果都成为现实,那么申花还称得上是一支响当当的强队,但正是因为这些如果没有成为现实,所以我们不得不在这里说一句:想要出线?白日做梦!

  谁都知道东南亚的客场难踢,但正如吴孟达在《少林足球》里对周星驰说的那句话一样,“如果你连这一关都过不了,那就别再踢球了!”新加坡军团在本次亚冠联赛小组赛中积分垫底,申花连这样的一支球队都无法战胜,凭什么要求奇迹降临?凭什么要求小组出线?

  既然是做梦,那么总有醒的一天,惟一的区别就在于是醒得早一点还是晚一点。

  亚冠出局之后,申花期待奇迹的美梦醒了,但此时梦醒并非就是坏事,关键是看他们接下来怎么办?是继续倒头接着睡继续做梦,还是洗把脸刷个牙振奋精神。如果是后者,那么也许还能在今年的中超联赛中获得奖赏,但如果是前者,那么……大家就和申花说再见吧。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