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晚报:姚明的"老大腔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民晚报:姚明的"老大腔调"
2009年05月20日 15:13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火箭开发布会,姚明待遇最特殊。

  原定发布厅,只归老板亚历山大、总经理莫雷用,至于队员,一律在走廊接受采访。偏偏姚明就不一样,能和火箭高层平起平坐,一同坐进发布厅。

  不过,话又说回来。所谓老大腔调,光靠这点虚的,还不够,还要看很多更具体的东西,比如在赛场和更衣室的影响力;再比如,在签约的态度上。

  赛季结束,阿泰等不少队员,忙着表忠心,希望继续留在火箭。记得姚明好像也说过类似的话,不过不是主动说,而是被一些好事的记者,逼着说出来的,而且一再强调,“现在,远未到谈签约的时候。”

  签与不签,姚明的态度,不甚明朗。其实,这只是一种姿态,至少表明了一点:姚明需要火箭的程度,小于火箭对其的依赖。仅此而已。

  再看亚历山大。火箭新闻发布会上,从头到尾,他透露出的最重要的一条信息是:对火箭而言,姚明非同小可,至关重要。

  “姚”钱树,金不换。或许,这是大家彼此早就心领神会的一件事,但在正式的新闻发布会上,从老板亚历山大的嘴中正式说出,感觉就又不同了。老大姚明的腔调,越来越浓了。

  做事,外部环境,还是很重要的。在这样的环境里打打球,应该还是不错的吧?小娴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