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难实现总冠军梦想 "小皇帝"詹姆斯该挪窝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骑士难实现总冠军梦想 "小皇帝"詹姆斯该挪窝了?
2009年06月01日 08:48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詹姆斯尽力了,而且绝对是拼尽全力。在与魔术的系列赛中,詹姆斯的场均数据达到了恐怖的38分、8次助攻和8个篮板,不过这仍然无法弥补詹姆斯身边没有足够火力支持的一大问题。赛后,无语的詹姆斯考虑最多的肯定就是,自己是不是真的应该换个地方了。

  在本场比赛中,詹姆斯首节拿下13分,这让骑士在与魔术在比分上还有相持的能力,而在进入到次节比赛后,詹姆斯基本被魔术防死,只送出了两次助攻。就在这时,魔术彻底将双方的分差拉开,骑士的一只脚也基本踏进了鬼门关。赛后,失望透顶的詹姆斯没有回击魔术球迷的嘲讽,也拒绝了所有媒体的采访,只是低着头快速走回了更衣室。他的队友都在向媒体解释:“我们不能责怪他,他做得已经够多了,他只是需要帮忙。”明年夏天,詹姆斯的合同将有一个球员选项,是离开还是留下,现在来看詹姆斯的确是要好好考虑下了。詹姆斯曾经说过,他想像科比一样打球。显然,这在克利夫兰根本就不可能实现,现在的骑士无论人员配备,还是可操作空间都很小。再加上,此前已经传出的华人财团即将收购骑士的不稳定因素,会让詹姆斯更加感觉未来的日子充满着大量的变数。也许现在詹姆斯想得最多的就是,呆在这里能否实现他的总冠军梦想,他是否已经到了离开的时候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