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报:国米巴萨换换手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羊城晚报:国米巴萨换换手气
2009年07月24日 14:44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伊布和埃托奥皆有万夫不当之勇,但都属于张扬和孤傲一类,在队里人缘不怎么样,搞得更衣室气氛也不好。当国际米兰与巴塞罗那达成将两大球星互换的协议时,更像是无奈之下“换换手气”,除了符合俱乐部高层的意愿,各自竟有一半以上的拥趸也支持这么做。

  瓜迪奥拉有理由喜欢伊布,巴萨的控球能力在世界足坛原本就数一数二,现在又增加一位控球大师,比赛中就更容易掌控主动了。国米有理由嫌弃伊布,这名瑞典前锋得到的经典评价是:“当欧洲冠军联赛需要他有所表现时,他只能发挥对锡耶纳或者博洛尼亚时30%的水准。”在国米眼中,伊布是那种典型的“欺软怕硬”。不知是国米耽误了伊布,还是伊布耽误了国米,反正双方都为了追求更好的欧冠成绩,分手成为最佳选择。国米主帅穆里尼奥尽管没有公开支持卖掉伊布,却也从来没有反对过。

  埃托奥性格虽有缺陷,但毕竟在巴萨两届夺冠的欧冠决赛都有进球,上赛季在西甲攻入30球,这些年一直保持高进球率,进球数量和质量都有保证。埃托奥符合国米为进攻提速的需要,队长萨内蒂在接受采访时就对伊布没有任何怀念,并直率表态:“埃托奥和米利托会一见如故,他们将组成完美的进攻组合。”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