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早报:蓝军输球还输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今日早报:蓝军输球还输人
2009年09月28日 17:24 来源:今日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客场1比3爆冷输给维甘竞技,切尔西英超新赛季的全胜纪录终于被终结。不过更糟糕的是,切尔西全场比赛踢得混乱不堪。“整体凌乱、边路没有突破,后防线上频频出错”,如果要给蓝军做赛后总结,用这句话来评述再合适不过。

  在前六轮英超联赛中,切尔西是联盟中惟一保持全胜的球队,算上社区盾杯和欧冠首轮及联赛杯,蓝军新赛季以来已经取得了9连胜。不过,切尔西的球员们在连续作战的情况下也终于露出了疲态,状态不佳的他们在维甘竞技的主场吃到了本赛季的第一场败仗。

  就像主帅安切洛蒂赛后说的那样,“维甘打得比我们好,他们利用了所有的空间进攻,反击很快。”主队的防反战术在低迷的切尔西面前非常管用。第16分钟,维甘就通过角球战术,由中卫布兰布尔在门前头球破门。尽管下半场开始阶段,德罗巴用自己在切尔西的第100个进球为球队扳平比分,但仅仅5分钟后,维甘的反击就彻底击溃了蓝军。主队的罗达列加高速突入禁区右侧被切尔西门将切赫出击勾倒,主裁判不但判罚点球,切赫还吃到红牌,罗达列加亲自主罚点球命中。全力反击的切尔西之后再遭打击,阿什利·科尔因伤无法坚持,但此时已经用完了全部换人名额,比赛的最后时刻蓝军不得不只有9人在场上比赛。凭借人数优势,维甘的沙尔纳在补时阶段再进一球彻底锁定胜局。

  “我没有预料到的是球队的表现,因为我认为我们准备得很好,但很多场胜利后可能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这就是足球。”安切洛蒂对这样的结果并不太悲观。谈到榜首竞争,安切洛蒂说:“在赛季结束前会有很多竞争,现在我们和曼联积分一样,我认为这会持续到赛季的最后阶段。”

  而度过了赛季初低谷的曼联果然反弹强劲,在客场2比0战胜斯托克城队后积分与切尔西并驾齐驱,不过凭借净胜球多跃居榜首。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