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尔走完红地毯变推销员 自称不是拍电影的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巴特尔走完红地毯变推销员 自称不是拍电影的料
2009年06月15日 11:02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作为目前国内唯一拥有NBA总冠军戒指的篮球国手,巴特尔昨日出席NBA戒指复刻版签售仪式。如今,待在上海拍摄人生第二部电影,巴特尔日子过得很惬意,“因为NBA改变了我对人生的看法,我希望能拍一些电影,到老了,也能当作不错的回忆。”

  希望魔术能翻盘

  巴特尔昨日现身港汇广场,为2007-2008赛季NBA总冠军戒指举行签售活动,这也是NBA总冠军戒指产品在国内的第一次推出。此次发行的是中国首枚原版复制的凯尔特人总冠军戒指。整套产品由NBA官方授权,上海派沃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全国限量发行5000套。

  而谈及自己的总冠军戒指,巴特尔称在带回国后,就一直寄存在银行保险箱内,“因为这戒指实在太沉了,我好像就戴过两次,发给我的时候戴了一次,然后回家给我妈看的时候,又戴了一次。”

  虽然早已不是马刺一员,巴特尔仍旧关心圣安东尼奥的近况,“我不认为马刺老了,邓肯还比我小一岁,大家都仍在当打之年,马刺是一支不服输的球队,明年肯定能卷土重来。”巴特尔说,在马刺本赛季被淘汰的第二天,他就打电话给马刺队中几位老将,安慰他们。

  巴特尔说,他永远会先是马刺球迷,然后才可能视其他各队表现,支持某一支球队,“这次总决赛,魔术1比3落后湖人,虽然有一些困难,但我还是支持魔术会赢。”巴特尔如此道出支持魔术的理由,“因为魔术赢了骑士,太不可思议了。”在巴特尔看来,NBA存在着一种无奈的“一物降一物”,“要是骑士进决赛,湖人没戏。理由很简单,詹姆斯比科比强,但现在湖人又克制住了魔术。”

  拍电影纯粹玩票

  巴特尔如今的日子似乎过得很悠闲,在代表新疆打完CBA总决赛后,他便来到上海,一头扎进了《十月围城》剧组,而这已经是巴特尔参演的第二部电影。“我这纯粹是玩票。13日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走红地毯,这一路走得我别扭死了。我心说,我果然不是拍电影的料。”

  虽然自我解嘲,但相比2006年那部讲述家乡鄂尔多斯往事的《蔚蓝色的杭盖》,巴特尔似乎已经从“本色出演”转型“功夫明星”。《十月围城》里,他扮演六义士之一,是一个在香港街头不引人注意的小贩。

  影片中,身怀少林寺绝学的巴特尔有许多武打镜头,“老演员”巴特尔表示,自己在开拍之前根本没准备功夫招式,“我跟谢霆锋的对手戏多点,跟李宇春的不多,反正这部戏除了我之外,其他人都是大牌。”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