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成都住超大总统套房 天天要吃宫保鸡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奥尼尔成都住超大总统套房 天天要吃宫保鸡丁
2009年07月17日 10:52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虽然“大鲨鱼”奥尼尔已于昨天完成了他在四川的旅程,但他给人们留下了不少值得回味的话题,昨天,记者探访了本次奥尼尔四川行下榻的成都世纪城洲际酒店,并独家采访了本次奥尼尔之行的“私人管家”冯怡,他为我们介绍了“伺候”奥尼尔的三天中发生的趣事。

  住得豪华“总统府”伺候奥尼尔

  大摇大摆的奥尼尔到哪儿都是气派十足,私人飞机、豪华房车都是他出行的必要“装备”,但相比这些条件而言,想要找到一个让大鲨鱼满意舒适的住处,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为了满足大鲨鱼的高要求,本次四川行的主办方也特地为奥尼尔安排了超级豪华的总统套房,“我们酒店称这个套房为‘总统府’,这个套房总共有1670平方米,全成都最大,有7个豪华房间,还包括游泳池、健身房、花园等等一切能想到的豪华设施。另外,还有我这个‘私人管家’。”冯怡为记者介绍,“为了奥尼尔的到来,我们酒店方也做了特殊安排,原来两米乘两米的床被加长了不少,除此之外其他设施我们没有改动,可以完全满足他的需求,看得出来,奥尼尔非常满意。”

  吃得满意管家24小时贴身服务

  在介绍了“总统府”的豪华设施之后,冯怡为记者讲述了他的服务内容:“我要保证每天早上奥尼尔一起床第一个看到的就是我,在睡觉前最后一个看到的还是我。”冯怡说,“为了保证客人的隐私,我们的三餐都是直接送到房间里面,奥尼尔这次来,对川菜特别有兴趣,他最感兴趣的是我们酒店特地准备的宫保鸡丁,还有就是麻婆豆腐,每天都吃,除此之外,他的早餐也很特别,他提出连早餐都要吃四川菜,我们为他准备的是特色川式炒饭,他的胃口不错,但和普通人的食量差不多。”看来即便是到了美食之都,奥胖也不得不时刻注意控制自己的饮食,除此之外,据冯怡介绍奥尼尔最喜欢的零食是冰淇凌。

  耍得高兴奥尼尔临走不忘煽情

  此次奥尼尔来川的行程安排得很紧,但“大鲨鱼”似乎也没有忘了锻炼身体,“房间里有健身房,酒店也有,他休息的时候也会去健身。”冯怡介绍说,看来奥尼尔完全做到了劳逸结合,“还有,水果是必不可少的,只要他说喜欢某一样水果,我们会马上送到他面前。”

  奥尼尔虽然气派十足,但他的架子可没有那么大,特别是面对这位“私人管家”,奥尼尔展现了自己顽皮的一面,“在今天上午他要离开的时候,我在房间门口等他,他二话不说上前来给了我一个拥抱,并主动要求合影留念,并还要求多照几张。”冯怡说,“更让我意外的是,奥尼尔特地要求我教他‘Imissyou(我想你)’的中文怎么说,他说他要记住这句话,记住这里。”看来调皮的奥尼尔在离别之际还不忘了大打人情牌。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