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再负立陶宛 易建联22日左右将回国家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男篮再负立陶宛 易建联22日左右将回国家队
2009年07月18日 10:46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晚,中国男篮在济源和来访的立陶宛队再打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以63比67再度败北。本场比赛和上一场热身赛只隔一天,上一场中国男篮被对方翻盘,这次却一直以大比分落后。

  从这场比赛来看,临时组队的立陶宛像一支集训了一个多月的球队,而6月1日就开始集中训练的中国男篮看起来更像一支临时组建的球队。中国男篮上半场以26比42落后,一直到第4节才逐渐追近比分。

  “我们在防守上还是出现了一些问题,尤其是上半场,下半场我们做得还好一些。”中国男篮主帅郭士强赛后像是在重新描述一遍比赛的过程,而不像是在总结。上半场立陶宛队拿到42分,而下半场只有25分,中国男篮的防守自然是下半场做得好一些。“上半场的防守不好,篮板球也比较差,尤其是命中率也很低。”下半场,中国队一路将分差缩小,在关键的第4节一度将分差缩小到2分,但关键时刻王磊两次罚球全失,令中国队失去了追平的机会。

  易建联朱芳雨分别训练

  易建联昨天在东莞独自开始自己训练。回到了宏远的训练基地后,易建联在他的私人训练师的陪伴下,昨天开始第一场单独训练,而易建联将会在22日左右回到国家队。最近这几天,易建联也难得参与家庭聚会,他会在东莞训练3天,然后前往四川参加一个慈善活动,随即前往国家队。

  而国家队的外线核心球员朱芳雨一人在香港开始了恢复性训练。朱芳雨这次到香港并非休息,而是开始一场“魔鬼训练”,和他一起训练的还有中国羽毛球队名将鲍春来。“这次不是来休息的,而是一场比国家队强度更大的训练。每天大概要训练6~8个小时,”朱芳雨说,“这次训练的理念是帮助我变得更强,然后才能保证不再继续受伤。”朱芳雨住在红磡体育馆附近,最近几天都有黎明的演唱会。“别提了,虽然晚上是自由的,但我已经哪都走不动了。”

  国家队在7月30日增加了一场热身赛,为易建联和朱芳雨融入球队作准备,朱芳雨计划在27日回到国家队。(记者 张健强)

【编辑:高雪松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