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协回应男篮赌球质疑:若查实就移交公安机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篮协回应男篮赌球质疑:若查实就移交公安机关
2009年08月21日 10:1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男篮现在正处于多事之秋,在家门口丢了亚锦赛冠军不说,赛后的一系列风波更是惹得满城风雨。在比赛结束后的颁奖仪式上,有个别球员甚至不以惨败为耻,竟然在领奖台上偷笑,这引发了公众的强烈不满。中国男篮被外界抨击的不仅仅限于此,更让人震惊的是盛传的赌球事件。

  小组赛第二场对阵哈萨克斯坦,盘口中国队让20.5分,最终中国队仅赢了18分,赢球但却输盘,之后中国队更是一路输盘,让看好中国队的赌客大跌眼镜,庄家却赚了个盆满钵盈。尤其是对中华台北队的那场球更是玄机重重,中国队第三节一度领先29分,这场比赛的盘口是中国队让19.5分,按理说上盘跑出的希望非常大,但第四节中国队却松松垮垮,最后只赢了18分,再度赢球输盘。

  对于外界的质疑,中国男篮内部也毫不讳言,“锋线三个队员上场时间都在20分钟以上,就得了2分,你们觉得正常么?”中国队领队宫鲁鸣说道。“真要是有人赌球的话,那么,不单是开除出队的事了,该移交公安机关的就移交,没什么可商量的。”在谈到关于赌球事件时,宫鲁鸣表示,“我们当然希望不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目前还都在核查阶段,既然外面有反映,我们就得了解清查,这不单单是输赢的问题,这涉及到国家荣誉。”(腾 体)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