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称"满意"激怒记者 回答"幽默"救不了球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郭士强称"满意"激怒记者 回答"幽默"救不了球队
2009年08月31日 14:38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中国男篮被对手绝杀的那一刻,“郭士强,下课”的呐喊声响彻了昆山体育馆。15天前天津体育馆上演的一幕再次重演,只不过和上一次相比这一次呼喊声更加猛烈,甚至有人开始骂侮辱性语言。

  亚锦赛兵败,郭士强已经走到了下课的边缘,原本斯杯是一次救赎之旅,但是现在看来,一切救赎都成为幻影。尽管此前中国男篮出征斯杯的口号是“锻炼队伍”,但面对这样的水货对手依然连决赛都进不了,那么必须有人来承担这个责任。

  两次被对手逆转,关键时刻总是掉链子。球迷和媒体的愤怒可想而知,也希望郭士强能够给出解释。但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现场,输得灰头土脸的郭士强虽然表情落寞,但嘴上却丝毫不提及战术上的问题,居然还连称“满意”。

  有记者问:全队的精神面貌是否达到了预期的要求?郭士强的回答:“达到了,赛前的三点要求,一点就是精神面貌和作风上,第二是防守,第三是篮板球,从这三点看教练组非常满意队员的表现。 ”

  这样的回答显然激怒了记者,有记者追问道:上半场赢得篮板球,下半场输掉10个篮板,请问你是否满意呢?此时的郭士强倒是显露出他机敏的一面,避重就轻地说道,“我是说对三场比赛满意,但我也说了最后时刻的篮板球,尤其是最后一个篮板球表现不是很满意。 ”

  郭士强的回答的确很 “幽默”,但让他满意的中国男篮却输掉了两场比赛,也输掉了他最后救赎的机会。今晚,他将带领中国男篮在三四名决赛中迎战安哥拉队,继续着自己的“满意”之旅,但这恐怕也是他的最后一战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