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篮主帅输球不服气 孙凤武:靠老队员获胜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韩国女篮主帅输球不服气 孙凤武:靠老队员获胜
2009年09月23日 16:10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赢了球总是让人高兴的,险胜韩国队后,中国队主教练孙凤武说:“这是一场预料中的苦战,能战胜对手靠的是老将的顽强意志,老队员们的拼搏精神让人感动。”

  孙凤武表示:“韩国队老队员的状态保持得好,体能非常好,这说明她们的训练不错。两队各有优势。我们的老将因为伤病,训练一直没跟上,看出我们队员的体能还不行,到最后就是靠老将们顽强的意志去拼。这场比赛我们是幸运获胜,但它为我们打好半决赛和决赛打下了基础。”

  有希望但却没能拿下这场比赛,这使得韩国队新帅任达植十分不快,但他承认中国队在最后时刻的表现比韩国队好。任达植不服输地说:“如果李美善最后的3分球能投中,谁输谁赢还很难说。”有了这场比赛经历,韩国队对打好决赛更有信心。

  本报记者 孙保生 J078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