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携亚锦赛冠军回归 孙凤武8岁的女儿接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女篮携亚锦赛冠军回归 孙凤武8岁的女儿接机
2009年09月27日 16:01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爸爸,我们赶紧回家吧。”女儿一边说一边拉着孙凤武的手往外拽。

  昨天下午,中国女篮带着亚锦赛冠军奖杯从印度载誉归来。中国女篮不仅实现了女篮亚锦赛的第10冠,也是中国的三大球2年内的第一个亚洲冠军,因此,篮协领导和众媒体非常重视,全来接机。不过这可郁闷坏了前来接机的孙凤武的女儿,在爸爸接受采访的时间,她总是试图把爸爸拉走。

  下午3点,女篮走出机场。一个长头发的小女孩第一个挤到孙凤武的面前,孙凤武则放下行李,弯下腰一把把她搂到了怀里。原来,这个小姑娘就是孙凤武8岁的女儿孙青。

  10天没有见到爸爸,小丫头对爸爸思念得不得了。孙凤武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孙青从后边抱住爸爸的腿,嘴里嚷嚷着:“爸爸,我们赶紧回家吧”。撒娇还不够,孙青又往爸爸身上爬,着急的她还把爸爸收到的鲜花给一朵朵揪了。

  看到记者的镜头对准自己,孙青跑向了自己的母亲。那里有爸爸的行李,还有给她带的印度棒棒糖,每个都像拨浪鼓那么大。

  接受完所有记者的采访,孙凤武趁着别人不注意,和等候多时、但一直在旁边默不作声的妻子来了一个轻轻的拥抱。随后,孙凤武一家三口,手拉着手走了。 文/记者贾小飞 摄/记者黑克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