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之队:刘炜这两天就会归队 只要沟通就能解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之队:刘炜这两天就会归队 只要沟通就能解决
2009年11月12日 14:02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俱乐部总经理陆浩与队员们进行了一对一的沟通,针对球员在补充协议中的疑惑,当面为他们做出解释。连续两天的深入沟通,队员们也的确感受到了俱乐部方面的诚意,并最终都在补充协议上签了字。

  据悉,除了俱乐部,体职院有关领导也在昨天与队员们进行了沟通,并向队员证实,之前球队承诺补发的款项已经到账, 20号就会打到大家的银行卡里。有了体职院的确认,再加上俱乐部的面对面释疑,队员们的心情明显比周一刚报到时好了很多。而他们也纷纷表示,接下来最主要的任务就是训练,好好备战即将开打的新赛季。

  虽然昨天刘炜依然没有出现在基地,但在转会一事上,目前已经出现了转机。在谈到刘炜的去留问题时,总经理陆浩表示,虽然还没有与刘炜面对面,但双方已经有了实质性的进展, “只要大家坐下来沟通,就能解决这件事情,我想他这两天就会归队。”对此,刘炜经纪人沙伊峰并没有正面做出回应,只是表示今天已经和体育局相关领导进行了沟通,也把事情的前前后后都做了汇报,接下来会进一步沟通,以寻求一个稳妥的解决方式。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