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炜归队还得等:姚老板心不诚 好兄弟有微词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刘炜归队还得等:姚老板心不诚 好兄弟有微词
2009年11月13日 17:32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刘炜的经纪人沙伊峰向媒体表示:“如果说刘炜的事出现了转机,那是赵雯副市长的诚心感动了我们,所以我们会重新考虑之前的决定。姚明这事做得也欠妥当,他不该当甩手掌柜。现在到了这份儿上,姚明得回来亲自跟刘炜谈。”

  刘炜

  姚老板不该

  当甩手掌柜

  沙伊峰透露,前天上海市副市长赵雯跟他和刘炜谈了3个小时。“这次谈话的气氛非常好,她一心挽留刘炜,我们很感动。”沙伊峰还说,“‘姚之队’给刘炜开出的190万年薪我们不知道,他们从来没跟我们讲过。刘炜现在身心疲惫,不仅身体很累,而且心情也不是很好。赵市长给我们3天的考虑时间,两三天后我们会与市体育局重新谈判。我们不会跟‘姚之队’谈,因为之前我们与他们已经没了信任基础,现在说刘炜已经决定归队还为时过早,要看我们谈判后的结果。”

  沙伊峰说:“我早就跟刘炜说过,这事最好是姚明跟刘炜谈,这是哥们儿之间的谈话,不伤感情。跟陆浩谈,就是商业谈判,很难取得一致。现在姚明意识到这事做得欠妥当,他要回来跟刘炜谈。如果‘姚之队’一开始就本着平等的态度来谈,那什么事情都好说,但是最初他们避而不见,毫无诚意,做一些低级的游戏,这让我们觉得没法再谈下去。如果说这事有转机,那也是赵市长的谈话,而不是因为‘姚之队’。”

  沙伊峰还说:“现在造成一种事实,刘炜就是为了钱。事实不是这样,这些年刘炜9万6的年薪拿过,10多万、20多万的年薪也拿过,直到去年才拿到96万。如果是为了钱,刘炜早就转会了,他还不是对上海队有感情?”

  邓华德

  盼着刘炜

  早日归队

  上海男篮昨天开始正式训练,新帅邓华德说:“我非常需要刘回来,我知道刘队长现在遇到了一些问题,他是队长,是这支球队的灵魂。我现在非常想他,我非常需要他,甚至现在就想要拥抱他。”

  邓华德虽然只有39岁,但当教练已经整整20年,执教风格注重防守和团队进攻。在仔细研究了上海队比赛录像后,他认为上海队是CBA中防守最差的球队之一,他的训练工作就从防守抓起。他对上海队员说:“我是怎么带布泽尔的,以后就怎么带你们,希望大家团结起来,为成为一支具有冠军竞争力的球队而努力。”

  邓华德是个善于与人沟通的美国人。他透露,他和姚明很谈得来,所以决定接受这个挑战。上周来上海之前,他还与姚明见了面。别看邓华德今年已经39岁,但他在今年7月才当上父亲,过些天他妻儿会来上海陪着他。

  本报记者 孙保生 J078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