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二队双加时擒澳洲虎 取得热身赛两连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男篮二队双加时擒澳洲虎 取得热身赛两连胜
2009年11月21日 10:41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正在备战东亚运动会的中国男篮二队昨晚经过两个加时赛以82比81险胜澳洲虎队,取得热身赛两连胜。

  澳洲虎队此役改善了防守,中国男篮始终拉不开差距。苏伟在常规时间结束前抢到前场篮板上篮得手,两队才以66平进入加时赛。首个加时刘晓宇投篮得分,中国队以74比71领先3分,但顽强的澳洲虎队由霍巴命中压哨三分,两队不得不进入第二个加时。这次中国队没再手软,陈磊后场断球后传给刘晓宇,后者突破到篮下传给苏伟,苏伟强行上篮得手——82比81,中国队经过两个加时艰难击退实力平平的澳洲虎。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