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告别宏远"请回"积臣 传奇外援正式退出CBA——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为了告别宏远"请回"积臣 传奇外援正式退出CBA
2009年12月17日 11:37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十年老臣积臣将重新回到广东宏远,此事千真万确,时间就在本月23日宏远主场对阵福建的现场,只不过,他这次回归并不是来打球的。

  昨日,宏远俱乐部与积臣达成一致,在本月23日华南虎的首个主场,积臣将与杜锋、朱芳雨等老队友一起戴上第5枚CBA总冠军戒指。

  这同时也是宏远专为积臣正式举办的一个CBA告别仪式。自1998-1999赛季由美国NCAA联赛加盟宏远,除第二个赛季曾短时间离开,其他时间里,积臣一直伴随着华南虎由低谷登上顶峰。效力宏远10年间,积臣共出场383次,得到6721分3908个篮板及349次盖帽,其中3908个篮板球的数据在14年CBA史上位列第一。

  上赛季,在帮助球队拿到第5个CBA总冠军后,考虑到以积臣近38岁的高龄已很难再适应新赛季CBA的快节奏,宏远俱乐部终忍痛割爱,以前步行者内线大卫·哈里森将十年老臣替而换之。今年10月中旬,积臣加盟菲律宾爱国者队,开始了在东南亚A BL联赛打球的新征程。

  据宏远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昨日透露,在23日举办的积臣CBA告别仪式上,宏远将向这位联赛史上最忠贞的外援赠送一份厚礼。虽然刘宏疆并未透露这份厚礼的具体名目,但他提示说,鉴于积臣身上所体现出的,是一种甘于奉献的老黄牛精神,届时宏远送出的大礼,将离不开“老黄牛”这个题材。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