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扔掉双拐到场助威 寿星刘炜发威上海胜福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扔掉双拐到场助威 寿星刘炜发威上海胜福建
2010年01月16日 08:59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只要姚明出现,总会成为CBA的焦点。新华社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晚,姚明再度到球馆为球队助威。上海也在主场击败福建取得两连胜。其间,手术后伴随小巨人的双拐已不见踪影,上海俱乐部发言人张弛透露,姚明脚伤已无大碍,“只要台阶不高于30厘米就没什么问题”。

  本场比赛是姚明返美之前最后一次在主场观看上海队比赛,源深体育馆的上座率依然十分可观,至少有九成。姚明提前约1小时到达球馆,他并没有拄拐,走路姿势也比较轻松,看起来已接近常人了。昨天正好是刘炜30岁生日,赛前看台一侧的铁杆球迷举起横幅,上面写着“刘炜生日快乐”,集体高唱生日歌,令即将上场的刘炜感动不已。

  主场作战的上海气势正盛,加上3个外援轮番轰炸,让实力本就一般的福建难以抵挡。此战,刘炜砍下17分、5次助攻,卢卡斯17分、7次助攻,塞勒18分、15个篮板,阿巴斯18分。福建方面,龚松林贡献24分,吕晓明23分、5次助攻,麦考伊20分、9个篮板。这场比赛之后,姚明将到北京出席风云人物颁奖典礼,两天后飞往休斯敦,进行脚部伤势的复查。

  (记者潘天舒)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