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协解释掌击门不停赛缘由 称将会改善裁判执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篮协解释掌击门不停赛缘由 称将会改善裁判执法
2010年04月21日 08:35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中国篮协公布了对总决赛第二场打架事件的处罚结果,出人意料的是两位当事人均未受到禁赛处罚———杜锋被通报批评、外援查尔斯则被警告,与此同时,广东、新疆两家俱乐部被处以5万元罚款,广东东莞赛区同样被罚款5万元。

  昨天下午4时许,CBA联赛管理办公室召开通气会不仅公布了处罚结果,还对该事件对媒体进行了解读。其中对于查尔斯掌击杜锋的行为,联赛办公室主任张雄表示篮管中心给出的最终定性为“比赛攻防中由于运动员动作导致肢体冲突的出现。”张雄还进一步解释说:“对于这起事件性质的认定,我们是以赛场录像,技术代表、比赛监督、媒体监督以及中外裁判等方面的书面报告共同进行认定,并根据条款做出的处罚。”同时张雄也表示,会在此后的比赛中对裁判执法提出更严格的要求。

  又讯 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新疆赛区竞赛负责人于生维昨日向记者透露,在总决赛第二场的“掌击事件”中牵涉的两位球员查尔斯和杜锋目前已在私下相互道歉。由于近段时间赛场出现多起不理智行为,外界对于赛场安保十分担忧。对此,于生维表示,新疆将增大安保力度,全力维护主场的赛场秩序,确保球员、教练和裁判的安全。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