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帅风波”终被证实 篮协承认接触上海洋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换帅风波”终被证实 篮协承认接触上海洋帅
2010年04月21日 14:50 来源:西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这事现在确实不好说,毕竟还没定下来呢。但既然上海队说我们和邓华德有接触,我们也不好否认吧”。昨天下午,就中国篮协接触上海男篮主帅邓华德一事,一位国家篮管中心领导说道。

  据上海媒体透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上海东方男篮俱乐部新闻发言人张弛表示,篮协确实与邓华德有接触,希望他能出任国家队主教练。但如果真的是这样,上海东方男篮俱乐部和中国篮协还需要进一步沟通,毕竟邓华德和上海队有合同。

  此前,当郭士强主动请辞的消息披露后,国家篮管中心有关领导曾矢口否认国家男篮将换帅。而有关知情者就表示,“好像这事已经报到总局了吧。由于没有得到总局的批准,所以目前只能说没有了。”

  此番篮协承认接触上海洋帅,实际上宣告了郭士强的下课确实已成定局。但虽然执教上海队一个赛季以来,邓华德的能力得到了一致认可。但他毕竟不是自由身,最终能否顺利接过郭士强的教鞭,还有待篮协和上海东方俱乐部的协商。(记者张勇)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