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华德是否能身兼二职? 上海男篮态度谨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邓华德是否能身兼二职? 上海男篮态度谨慎
2010年04月30日 11:41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篮协将召开发布会,宣布上海男篮主帅邓华德正式入主中国男篮。

  常规赛期间,篮协领导多次走访赛区,寻找郭士强的继任者。在国产教练纷纷打退堂鼓的情况下,邓华德激流勇进,毕竟中国男篮是奥运前8的球队,又有姚明这样的巨星,这能大大丰富他的执教经历。

  中国篮协原本打算在五一假期结束后再公布主教练人选,但他们上交给总局的换帅申请4月27日就得到回复,因此得以节前公布。

  至于邓华德是否继续执教上海男篮,上海方面态度谨慎地表示,等邓华德执教国家队消息确认后,再公布球队接下来的安排。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