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篮已"断奶"三月 拖欠工资或重蹈云南覆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山东男篮已"断奶"三月 拖欠工资或重蹈云南覆辙
2010年05月18日 14:12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云南红河因为欠薪问题退出CBA的场景还历历在目,昨天,有消息称山东男篮球员更是三个月没有领到工资了。

  一直以来,山东队给人的印象就是财大气粗。从上赛季他们请来外援,前NBA球星斯特罗迈尔·斯威夫特就可以看出。但事实上山东男篮的队员确实有三个月没有发过任何的工资了。一位了解内情的内部人士称,山东队之所以拖欠工资,可能因为球队战绩不佳。上赛季山东队最后一轮负于福建无缘季后赛,而赛季初集团提出的目标远远高于此,球队打成这个样了肯定令集团领导震怒了。

  “山东队球员的收入分基本工资和赢球奖金这一块儿,没进季后赛肯定不会有赢球奖金了,但基本工资现在俱乐部也拖着不发,大家都很有意见。”

  山东男篮无缘季后赛后,主教练巩晓彬提出辞职,而之前球队工资、奖金都由他来发放。现在巩晓彬走了,代理主教练鞠维松也不好替球员出头。山东男篮管理层并没有表示不给球员发工资,但就这么一直拖着。(王易)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