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将参加NBA夏季联赛 缺席男篮热身赛战立陶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孙悦将参加NBA夏季联赛 缺席男篮热身赛战立陶宛

2010年06月26日 10:28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奥神俱乐部昨天收到来自华盛顿奇才的夏季联赛邀请函,孙悦即将身披奇才战袍参加NBA夏季联赛。孙悦此前曾在2007年夏天参加过奇才的选秀前训练营。这样,孙悦将和2010年“状元”成为队友并一起比赛。

  这封邀请函是由奇才篮球运营副总裁汤米·夏帕德发出的,他希望孙悦能参加在7月1日至7月19日进行的夏季联赛,届时奇才将支付孙悦的旅行、在美期间食宿等花费。

  奇才的夏季联赛被安排在拉斯维加斯,比赛共有五场,从7月12日开始到18日结束。而在7月16日至20日,中国队将跟立陶宛男篮进行三场热身赛,如果孙悦前往美国,那么他很有可能将缺席这个阶段国家队的热身赛。对此,中国篮协已同意放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