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商报:无姚火箭打出“真实”水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成都商报:无姚火箭打出“真实”水平
2009年11月12日 09:12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没有姚明的火箭,昨天终于打出了正常水平。小牛的丹皮尔用20个篮板告诉火箭,没有内线在NBA是玩不转的。103比121,火箭用一场惨败浇醒了大家热得发烫的头脑。

  没有内线,火箭最近的命中率令人叹为观止。昨天第一节,他们又打出了超过60%的命中率,到第二节中段,火箭居然在客场领先多达17分。这个分差,让火箭的老兄们高兴坏了,然后马上开始乱来,但这时他们突然发现已经没有了手感。命中率直线下降,半场结束他们以61比57只领先了4分。第三节,火箭继续表演投篮,但是命中率不到30%,在6分21秒之内,球队只得3分,全节只拿到13分。小牛却利用内线不断得分,诺维茨基和丹皮尔彻底打爆火箭内线。“小牛只用了6分钟就追回17分的差距,然后用剩下的时间将火箭的激情浇灭。”《休斯敦纪事报》评价说。

  阿德尔曼赛后认为,是队员过多的单打独斗造成了惨败。巴蒂尔则认为:“当大家都认为布鲁克斯得分很容易的时候,思想就放松了。”阿里扎则干脆说:“按照比赛后一阶段的打法,我们不可能再赢球。” 火箭今天的对手将是灰熊,这同样是拥有内线的球队,火箭能依靠的又是“手感”,而这完全是在比运气。

  又讯 昨天NBA官方公布了2010年全明星赛的候选名单,易建联和姚明都没在名单中出现。不过,在补名选票中,球迷仍可以选易建联,这样有希望在到时候主力无法参加的情况下进入全明星赛。(张龑)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