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麦迪复出只是意外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华西都市报:麦迪复出只是意外
2009年12月17日 10:11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很紧张。我不知道我会有怎样的表现,不知道球迷们会对我的复出有什么反应。我没有想到球迷们还会对我如此的欢迎,这让我太感动了,谢谢。能够重返球场我感到太高兴了。

  309天望眼欲穿,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回到了他熟悉的赛场。身上的白色战袍悄然从1号变成了3号,体型略微有些发福,腮帮子上蓄满了胡须。沧桑的背后,有一些东西却是不变的,那就是球迷对麦迪的热爱。所以当麦迪脱下外套站在场边的那一刻,全场掌声雷动,经久不息……

  不过对于麦迪的复出,之前没有任何人知道,包括主帅阿德尔曼,是什么让他做出这个决定呢?答案让人乍舌——由于阿里扎停赛,火箭很缺人!

  麦迪7分钟火箭赢了11分

  昨天是火箭魔鬼赛程的开始,连续两个背靠背,还好第一场是主场。麦迪依旧早早来到了丰田中心,原以为会在热身训练之后,照样穿着西装枯坐在板凳席的一头。这时阿德尔曼走了过来,告诉麦迪,让他做好出场准备,上场时间在7分钟左右。麦迪竟然有些激动,一再表示自己“真的非常紧张”。

  其实在24小时前,阿德尔曼还坚决不同意麦迪复出,但他最终改变了决定。“当我听到阿里扎的禁赛消息时,我想了很多,考虑到我们的赛程,很多背靠背,我觉得我们需要人手。”阿德尔曼说,“这是一个试验麦迪恢复状态的很好的机会。”

  就这样,麦迪的复出在没有一点征兆的情况下确定下来,连球迷都是到了现场才知道这个期盼已久的消息。第一节还剩7分44秒的时候,阿德尔曼大手一挥,麦迪从替补席上站起来,走向场边和职业生涯第一次首发的新秀巴丁格紧紧拥抱,球迷们全都站了起来,用掌声迎接英雄的回归。

  一直到第一节结束,麦迪始终在场上,看不出他已经远离球场有10个月之久。不过,麦迪清楚自己现在的目标,只是适应比赛。所以,他几乎没有主动要球,7分钟里只有两次出手,第二次用标志性的干拔跳

  投命中三分。更多的时候,他在努力地防守,积极地跑位,3个篮板就是态度的体现。数据显示,在麦迪出场的7分钟内,火箭从9:10落后变为了29:19领先,也就是说麦迪的效率是+11分。

  也许活塞也不想破换麦迪归来的好心情,五连胜的他们大部分时间都落后两位数。斯科拉和布鲁克斯拿下全队最高的23分,兰德里19分,巴丁格16分12个篮板。火箭轻松获胜,似乎阿里扎的缺阵没有任何影响。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