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商报:科比无解 湖人无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成都商报:科比无解 湖人无敌
2010年05月21日 08:33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在西部半决赛第二场的争夺中,“小飞侠”科比收敛了上场比赛的个人进攻锋芒,转而专心为队友做嫁衣,反倒把毫无准备的太阳打得不知所措。创下职业生涯季后赛个人助攻纪录的科比让太阳无解,而无解的科比令球队继续无敌。湖人124比112再度击败太阳,总比分2比0取得领先。

  “太阳出来我爬山坡,爬到了山顶我想唱歌……”昨日,这首 1995年曾在中国红遍大江南北的《大花轿》回荡在洛杉矶斯台普斯球场上空。虽然没有任何湖人球迷听得懂歌词的意思,但主场DJ显然“别有用心”地想表达 “太阳出来,湖人爬得更高”的意思。当然,能带领湖人爬到山顶的仍然是科比。

  第一节比赛伊始,两队就摆出了对攻架势,科比率领球队打出了一波10比0的攻击波后又送出7比0的高潮,打得太阳毫无脾气。第二节比赛科比放慢了进攻的节奏,用传球串联起全队进攻。甚至连太阳队理查德森在他面前 “班门弄斧”,表演了一记飞身暴扣后,小飞侠也不急于还以颜色,而是吸引防守后传球给费舍尔,帮助小鱼三分命中。半场结束,科比的助攻数达到了9次,湖人队也继续保持着对太阳的强势领先。

  虽然湖人在第三节有所放松,一度被太阳追平比分,但科比末节先是表演了杂耍般的背后运球、跳投命中,随后接连送出助攻帮助队友在太阳内线兴风作浪。科比将自己职业生涯季后赛个人助攻纪录刷新到13次,太阳防线也在最后5分钟彻底“崩塌”,最终眼看着湖人不断拉大比分,连续两场饮恨客场。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