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私生子已经4岁? 罗纳尔多拒做亲子鉴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外星人私生子已经4岁? 罗纳尔多拒做亲子鉴定
2010年02月04日 09:23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罗纳尔多又有麻烦了!昨天,根据西班牙《阿斯报》的消息,一名叫做米歇尔·乌梅祖的27岁单身女人表示,她为罗纳尔多生下了一个4岁的孩子。不过罗纳尔多不仅拒绝了做亲子鉴定的要求,同时也表态不会承担抚养孩子的责任。

  《阿斯报》称,27岁的乌梅祖是在2004年和罗纳尔多结识的。当时,罗纳尔多还效力于西班牙皇马俱乐部,后来,皇马曾经进行了一次亚洲巡游。乌梅祖表示,她就是在那段时间在日本和罗纳尔多相识的,“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并不长,但是我们发生了性关系。”在罗纳尔多离开亚洲之后,乌梅祖发现自己怀了身孕,并且最终在新加坡生下了这个孩子。

  如今,这个孩子已经4岁,乌梅祖表示,她之所以现在公布自己为罗纳尔多生了一个私生子的事情,主要就是为了让这个孩子可以得到更好的生活,为了让大家确信自己没有撒谎,乌梅祖甚至表示,希望罗纳尔多可以和这个孩子进行亲子鉴定。然而罗纳尔多似乎并不愿意这么做,据巴西媒体透露,罗纳尔多已经回绝了乌梅祖让他和孩子做亲子鉴定的要求,同时,罗纳尔多也拒绝了在法律上承担孩子父亲的责任。

  记者点评:大牌球星似乎总是会和私生子扯上关系,就罗纳尔多个人而言,这也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去年,就曾经有一名叫做蜜雪儿·辛加普拉的女子宣称,2002年韩日世界杯期间,当时在东京一家酒吧做女招待的她和罗纳尔多结识,并且在此后发生了性关系,而她为罗纳尔多生下了一个儿子。

  当时,蜜雪儿也要求罗纳尔多进行亲子鉴定,但是被外星人拒绝,而这一次,罗纳尔多作出了同样的决定。也许有人会觉得罗纳尔多太不近人情,自己的“骨肉”都不管不问,但细想想,罗纳尔多也有自己的苦衷,风流成性的外星人或许都不知道自己在外面留下了几个私生子,如果一个个都去做亲子鉴定并且认了的话,那他以后除了照顾小孩,其他什么事都不用做了。

  快报记者 陶晶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