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子绝孙脚"现身西甲 出招之厉堪比谭望嵩(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断子绝孙脚"现身西甲 出招之厉堪比谭望嵩(图)
2010年03月22日 10:4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奥尔拜斯恶意犯规瞬间。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都说英超是当今足坛拼抢最为激烈,而中超则是犯规最为粗暴的联赛。不过,近来西甲联赛随着各队进入关键的夺分大战中,其激烈程度也颇有向这两个国家看齐的趋势。这不,西甲第27轮昨天的一场比赛,毕尔巴鄂竞技队中场奥尔拜斯就在和赫塔菲的比赛中,上演了和中国球员谭望嵩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的断子绝孙脚。

  在这场毕尔巴鄂竞技队和赫塔菲2:2战平的比赛中,身为毕尔巴鄂队长的奥尔拜斯堪称是此役的焦点球员,他先是在第13分钟,以一记禁区外围的低射为主队取得1比0领先优势,不过,由于奥尔拜斯本场比赛的表现实在是太过于抢眼了,他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成为赫塔菲盯防的重点。

  而在第37分钟,奥尔拜斯终于落入了赫塔菲的犯规陷阱。当时他在中场附近拿球,赫塔菲队21号球员科尔特斯在拦截无效的情况下,使出杀手锏,在身后将奥尔拜斯踢倒在地,而屡遭侵犯的奥尔拜斯这次按捺不住自己的怒气,倒地的时候顺势抬起右脚,踹在了科尔特斯裆部要害的部位。

  奥尔拜斯这次恶劣的犯规,随即被当场主裁出示红牌罚下,而遭遇到断子绝孙脚的科尔特斯,则痛苦地一直倒地不起,就在球迷为他的伤病担忧,以为他将无法继续比赛时,科尔特斯在场边短暂的治疗后,竟然奇迹般继续上场厮杀。

  2008年北京奥运会小组赛,中国队和比利时队比赛时,谭望嵩在拼抢中飞踹对方球员佩克里尼的下体,险让对方从此失去生育的能力。而在之后的中超联赛中,谭望嵩还屡次施展这一“绝招”。估计奥尔拜斯一定是通过电视看过谭望嵩的“功夫”,不然,他的这次犯规,不会那么自然,那么轻而易举。不过,他的那一脚虽然狠毒,但科尔特斯身体足够硬朗,命根子有惊无险地逃过一劫。    

  陈小凤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