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球队再出新颖奇招 输球后球迷可获退票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意甲球队再出新颖奇招 输球后球迷可获退票钱
2010年03月23日 10:2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昨天的比赛中,意甲卡利亚里队在主场0:2不敌拉齐奥。而在赛后,主队卡利亚里的球迷将按照赛前俱乐部作出的承诺,向俱乐部索要买球票的钱。原来在赛前,卡利亚里俱乐部主席切利诺与主帅阿莱格里都表示,本轮主场如果不胜拉齐奥将全额退回球迷购买球票的钱。然而,卡利亚里最终还是在主场输球,俱乐部只能按照承诺,退还给球迷购买球票的钱。

  (许 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