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是疯狂纵欲者? 英超球星诡异自画像显内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鲁尼是疯狂纵欲者? 英超球星诡异自画像显内心
2010年04月14日 08:39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作为社会的一份子,体育、娱乐名人应该有着更多的社会责任,NBA的社工活动就为联盟赢得好评如潮,作为运营最好的足球联赛之一,英超对慈善事业的贡献同样值得效仿。日前在一项由英国《每日邮报》联合“诺尔多夫·罗宾斯慈善基金会”组织的活动中,40位英超群星各自献技,一幅幅生动可爱的自画像跃然纸上,略显羞赧的安帅、长脖子的杰拉德、想象力丰富的法布雷加斯和范佩西、木讷的老雷、头发直立的达夫以及把自己画成小丑的吉格斯……

  得益于此本画册,我们见识到了心目中的球星们在绿茵场上无法看到的另一面,在艺术的画笔之下,他们为自己勾勒出的线条简单而富有情趣。更为恶搞的是,《每日邮报》还邀请了英国笔相家解读球员们自画像所蕴含的心理涵义。著名的笔相学家艾玛·巴琦对鲁尼的作品给出了很高的评价:“我真没想到像他这样的超级巨星也能画出毕加索式的肖像,从他的画中我们都能看到一个很大的头,大眼睛和后退的发际线,头大身简的构图非常艺术。有意思的是,鲁尼用蓝色的画笔画自己的眼睛,红色的画自己的嘴巴,红色的嘴巴则暗示着他崇尚着感官享受。”她的这番分析吸引了现场工作人员的窃窃私语:“天呐!他是疯狂的纵欲者,可怜的科琳……”

  艾玛是杰拉德的粉丝,因此她特地拿起利物浦队长的大作反复观摩,“能看透偶像的内心,这让人太幸福了。”艾玛难掩内心的激动,“他心里的自己有着不合比例的长脖子,这证明他是个天生的观察家,喜欢了解清楚周围发生的一切,这是比生命更高贵的品格。吉格斯是一个想做好事情但对过去不感兴趣的人。”另外一个笔相家李最喜欢阿森纳小老虎沃尔科特的大作:“和他天生的速度感一样,他的画作笔触相当流畅。沃尔科特知道他将要去哪里并决心到达最顶端。德罗巴诚实坦率,无所隐藏。”

  诺尔多夫·罗宾斯是这次活动的发起人,他的基金会主要专注于心理音乐疗法。自本世纪40年代起,他就主张将音乐作为一种医疗手段,在某些疾病的康复中起一定的效果,如降低血压、减轻疼痛及消除紧张等。谈到这次活动,罗宾斯表示:“很感谢这些孩子们能来,”谈到刚刚宣布退出国家队的曼城前锋阿德巴约,罗宾斯表示多哥人就很适合自己的心理音乐疗法:“美丽的音乐能慢慢的带你走出心理阴影,我建议他来我们中心好好治疗在非洲杯枪击案后形成的心理阴影。”

  球员们的“大作”将在本周进行拍卖,曼联主帅福格森和前任弟子埃里克·坎通纳将现身为拍卖现场吆喝。另外,这些珍贵的图画还要被影印装订在一起作为英超的缩影,到时候将在全球211个地区展示,这本书命名为《足球的艺术》,球迷们不但能一次集齐40位著名球员、教练的亲笔签名,还能逐个逐个从他们的笔触中去透析他们的内心。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