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赢球两位名帅都失态 禅师骂人阿帅见人就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赢球两位名帅都失态 禅师骂人阿帅见人就抱
2009年05月12日 08:4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火箭队的一场大胜,对于火箭和湖人来说真是悲喜两重天,让阿德尔曼和菲尔·杰克逊两位名帅不禁有点失态。

  赛后的火箭更衣室,热闹非凡,姚明、阿泰斯特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不时地和熟人打着招呼,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就连一向喜怒不形于色的阿德尔曼也笑得和花儿一样灿烂,见到熟人就来一个激情拥抱。在接受采访时,老帅表示:“说什么都无法表达我现在的感想,姚不能上场,而今天在前三节打出那样的表现真是不可思议。我们一直在说,今晚,我们在一开始就展现出了对胜利的渴望,现在是2比2平。一切都那么美好。”

  而湖人的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赛后参加新闻发布会时,表情凝重了,显得非常郁闷,他在比赛中对湖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除了第四节比赛以外,我们完全没有拼搏过。”此后有记者询问杰克逊如此输球是否丢人,心理学大师杰克逊此时也发起了脾气。“什么,丢人?你说谁?你丢人?哦,你在问我们是不是丢人。”杰克逊对记者撒气,“我们不尴尬,火箭发挥得非常好,你要尊敬他们。”

  此后杰克逊还猛烈地指责了洛杉矶时报的记者TJ·西蒙斯。“西蒙斯,如果你想说我们打得很丢人,那就尽管去说好了。”杰克逊说,“你们媒体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吧,我当然很生气,湖人根本没做好应对对手的准备。” 对于见过大场面的禅师杰克逊来说,输一场比赛能让他这么恼火,足以看出火箭打得有多么好。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