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大胜乐坏老板 竟拖德雷克斯勒打拳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大胜乐坏老板 竟拖德雷克斯勒打拳击
2009年05月12日 08:4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火箭大胜湖人,是湖人的灾难,更是科比的灾难,全场比赛飞侠出战34分钟,只获得了17次投篮机会,命中7球,只得到可怜的15分。

  季后赛向来是科比的表演舞台,上一场比赛他刚刚超越拉里·伯德成为联盟历史上季后赛得分第六多的球员,昨天这样噩梦般的表现,对于近几年的科比来说是极为罕见的。15分的季后赛单场得分,是科比三年多以来的最低,2007年4月25日,季后赛首轮对太阳的比赛,科比也只得到15分,距今已经是整整747天时间了。

  以往的科比,从来都是给人一种永不服输的感觉,只要他在场上就绝对不会放弃,哪怕是落后40分。但昨天,面对没有当家球星的火箭队,科比仅在上半场做出了一定表率。对于湖人来说,输球不可怕,科比发挥不好也不可怕,真正可怕的是,连这个13年来从不服输的男人都开始服输了。昨天,面对火箭的狂轰烂炸,科比显得气馁,而且在湖人追分的第四节,一点贡献也没有,湖人是靠加索尔单节赢了火箭17分。

  火箭赢球

  老板乐揍“滑翔机”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火箭队在姚明缺阵的状况下完胜湖人,场边观战的老板亚历山大兴奋地同他邀请一同观战的“滑翔机”打起了拳击,脸总是阴沉沉的亚历山大能有这样的顽皮样子着实不多见。

  麦蒂已经歇了大半个赛季,姚明又刚刚伤停,火箭场上和板凳上的球员义无反顾地扛起来第四次反围剿大旗,看着场上的弟子这么勇猛地进攻和防守,亚历山大心里乐开了花。作为火箭夺取总冠军的风云人物“滑翔机”德雷克斯勒,也是火箭教练和老板亚历山大的牵线人,火箭昨天的进攻组织可以说是阿德尔曼模式的写照,亚历山大理应谢谢火箭这位功臣和名人堂元老。欢庆胜利的过程中,两位火箭的风云人物就这样用拳击抒发自己对这场畅快胜利的心情。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