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帅力挺神奇布鲁克斯:没姚明我们也不会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帅力挺神奇布鲁克斯:没姚明我们也不会输
2009年05月12日 09:25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穿着黑色西服的姚明,大多数时间与穿着灰色西服的穆大叔在场边鼓掌,再加上另一位巨星麦迪,这支超大牌拉拉队就成立了。坐在场边的姚明心里那个痒啊,但左脚的骨裂提醒了他,“我很想上场,与队友们一起打比赛。”姚明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说。“队友们打得太好了,非常有激情,小个子阵容不错。”姚明边说边笑,看着球队已经领先湖人20分时,姚明都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要知道姚明在场上时,也无法做到长时间领先湖人20分。“看来我现在只能成为火箭忠实的拉拉队员,同穆大叔一起为火箭加油了。”

  火箭的主帅阿德尔曼倒是很神气,“我说了吧,没有姚明也不见得会输,我们打过没有姚明的比赛,这不是第一次。”穿红色西服、打红色领结的布鲁克斯成为新闻发布会的焦点,“我们全队必须保持侵略性,没有姚明,我们必须打开局面,我们投了很多三分球。” 布鲁克斯说,“我们在防守上做得不错,帮助了我们进攻。这一切开始于巴蒂尔,他非常出色,防守也很好。他真是非常出色!”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