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在巴蒂尔面前毫无价值 最勤恳蓝领最精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数据在巴蒂尔面前毫无价值 最勤恳蓝领最精彩
2009年05月12日 09:41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肖恩·巴蒂尔,这是全联盟中很特别的一个人,因为他是唯一可以不用数据说话的球员。本赛季场均7.3分、4.8个篮板和2.3次助攻,他没有一项技术统计能挤进联盟前100名,甚至赶不上自己的新秀赛季。但正是这个所谓的配角,才是火箭最不可或缺的人。

  昨天,巴蒂尔奉献了职业生涯中最经典的一场比赛。第一节,巴蒂尔三分球弹无虚发独得12分,大胜的序幕由此拉开。全场比赛,他砍下个人赛季最高的23分。进攻端的惊艳之下,其实我们更应该看到,他在防守端的尽心尽职,每一场比赛,他面对的都是对方最强的得分手。他没有姚明的高度,他没有麦迪的华丽,他没有阿泰的强硬,能最贴切形容他的,只有“勤恳”二字。

  奥多姆 可能因伤缺阵第五场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三节,奥多姆一次宣泄般地飞身灌篮,不仅将站在冲撞区外的巴蒂尔撞倒,自己也狠狠地摔在地上。裁判判罚奥多姆进攻犯规,他没能起身就开始抱怨,结果又被判了一次技术犯规。更要命的是,奥多姆在这次倒地后就没有再回到赛场,全场比赛只得到可怜的2分。

  赛后,“禅师”杰克逊宣布说,“奥多姆的伤势不太妙,他将在明天接受X光以及核磁共振的检查,目前来看,他的伤势应该是背部痉挛,而如果下一场比赛缺阵,那么我们将有些困难。”奥多姆也很郁闷地表示,“我的背部真的非常疼,明天我肯定不能参加训练了,我想我至少需要一天的休息时间。”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