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约翰逊:湖人输在心态 打球不踏实是败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魔术师约翰逊:湖人输在心态 打球不踏实是败因
2009年05月12日 11:11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湖人巨星科比昨天完全败给了火箭布鲁克斯,科比得分创下个人本季季后赛新低,要知道他对火箭系列赛前三战平均得35分,反常演出让全队陷入泥沼之中,除了加索尔攻进30分表现最为出色外,其他诸将均交不出成绩。

  由于开局就被火箭两位数领先压在头上,湖人队员本场显得比较急躁,科比和奥多姆还因不满判罚先后领到技术犯规。

  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记者问科比火箭没有姚明,内线出现全新阵容,海耶斯替补中锋出任首发,他对此有什么感受,科比说:“他(海耶斯)和姚明不算是一个位置,不太好进行比较。不过显而易见,他们没有姚明打得更好一些。他们中路只有一个人,显得防守空虚,但我们却没有利用好这个弱点。” “魔术师”约翰逊赛后认为,湖人本场没有踏踏实实地面对缺兵少将的火箭,输在把自己过早放在了冠军队伍的心态上。

  至此,两家在七战四胜的NBA季后赛西部联盟半决赛中以2比2打平。两天后,双方将移师洛杉矶再战。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