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轰才是未来火箭正道 姚明已成球队绊脚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跑轰才是未来火箭正道 姚明已成球队绊脚石?
2009年05月12日 14:46 来源:重庆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火箭赢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不管是火箭上下还是关心火箭的球迷,都在为这场胜利而欢呼。不过,赢球的背后却折射出姚明的前途危机—小个阵容既然能赢湖人,那么以后球队的战术还需不需要围绕“小巨人”来设计?赛后,休城球迷就是否应该交易姚明形成了正反两方。

  正方:应给姚明配备强力助手

  此前,姚明已经连续两次拒绝与火箭续约,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已经表示不会在夏季引进一名球员。目前的这支火箭队中还没有一人的传球能达到麦迪与姚明的那种默契,但麦迪的伤病和脆弱的心理实在无法给予姚明更多的帮助,所以如果火箭要想取得比现在更高的成就,就必须引进一名比麦迪更有实力的球员来搭档姚明,部分休城球迷表示,留住姚明,再引进两名球员,这才是火箭今后的建队之本。

  反方:姚明已成火箭绊脚石

  实事求是地说,昨天火箭在没有姚明支撑内线的情况下,选择频频在外线发炮确是主帅阿德尔曼的无奈之举,但取得的效果连他本人都感到吃惊。火箭既然能靠这样的阵容拿下湖人,当然也可以拿下西部其他的对手,这一点让部分休城球迷认为“跑轰”才应该是球队未来的风格,而姚明如果在场,球队的速度肯定快不起来,所以要趁早将容易受伤的姚明交易出去,换回几名速度快并善于外线得分的球员。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