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贵啦啦队:姚明当搬运工看包 麦迪伤情受关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最贵啦啦队:姚明当搬运工看包 麦迪伤情受关注
2009年05月13日 11:48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10时30分,火箭在洛杉矶再次挑战湖人。在姚明左脚踝骨裂退出后,火箭上役出人意料地拿下西部老大,将西部半决赛大比分扳成2比2平。赛前,两队的心态也大不一样,火箭到洛杉矶后没有训练,而是全队看了一场电影;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则和队员反复看比赛录像,希望能找到克敌制胜的办法。

  小布依然是撒手锏

  北京时间昨日12时,火箭抵达洛杉矶。一路上,拉拉队员姚明当起搬运工,帮队友照看起行李,而麦蒂似乎更吸引当地媒体眼球,当他最后一个走下球队大巴,许多人都上前询问他术后康复情况。

  湖人似乎生怕麦蒂能够重新上场,因为在他们看来,火箭上一场胜利难以复制,客场作战,休斯敦军团无法延续出色状态。对此,阿帅反驳:“布鲁克斯仍然会给湖人制造很大的麻烦,如果球队能执行正确的战术,火箭仍有获胜的希望。”上一场小黑豆拿下职业生涯新高34分,在第五场对决中火箭肯定会把更多的球交到他手中。阿帅希望小黑豆能继续用速度冲击湖人的防线。

  值得一提的是,没有任何负担的火箭抵达洛杉矶后没有进行训练,而是先看了场电影,上一场比赛获胜后,全队士气大振,毕竟这支球队已经没什么可输的了。巴蒂尔说:“我想这是主教练传递给我们的一个信息,让我们用轻松的心态对阵湖人,当然,比赛的时候我们不会有半点懈怠。”

  随后他们来到了训练馆,火箭球员只是做了一些简单的热身训练,在做完了一些投篮训练后,他们回到宾馆上了一堂录像课。

  上一场在进攻中摔伤背部的湖人球员奥多姆,将很有可能无法出战两队的第五场对决,如果奥多姆休战,这对火箭来说无疑是个巨大的利好消息。

  湖人要控制火箭速度

  前几天,小牛在队内训练课上播放球队季后赛录像,他们故意删掉裁判误判那一段,以免勾起队员们的伤心事。而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可不这么想,对于第四场的惨败,他非常恼火。昨日备战训练前,杰克逊让队员们认真观看上场比赛的上半场录像,杰克逊表示:“他们没有那么伟大,我们也没有那么糟糕,这就是你看到的现实。”

  对于第五场比赛,杰克逊的防守重点是火箭队的两个控球后卫——布鲁克斯和洛瑞,两人第四场联手得到46分。“全场比赛充满了突破,不管我们采用什么方法,我们都阻挡不了他们的突破。他们现在已经是不一样的球队了,以前他们给姚明传球,现在他们用其他方式来得分,我们要找到办法来应付才行。” 杰克逊说道。

  科比第四场低迷仅得15分,他对球队防住火箭“快速阵容”有信心,“我们要做好正面的防守,控制好持球队员,并且做出更快的轮换防守。我们不能给他们太多的空位投篮机会。他们上场通过突破分球,创造了很多空位投篮的机会,所以我们必须在换位防守方面做得更好。”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