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赢球开心赛后当翻译 称对阵掘金不可大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科比赢球开心赛后当翻译 称对阵掘金不可大意
2009年05月19日 08:0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湖人昨天能大胜火箭,除了内线的绝对实力,还得益于强有力的防守。赛后,菲尔·杰克逊对球队的评价尤其点出了球队的防守,他说:“我还没有看技术统计,但是我可以告诉你们这些:我认为我们今天在防守上做得非常好,打出非常高的水平,这是我们最美妙的比赛。”

  湖人昨天的防守不仅强力,而且具有针对性。火箭第六战的英雄路易斯·斯科拉的中距离投篮、布鲁克斯的突破均被湖人成功限制。昨天湖人不惜为了布鲁克斯屈尊,采取了在上赛季总决赛时面对皮尔斯的围剿战术。可怜的小布哪里享受过这样的待遇?全场13投4中,却有了5次失误,又一个主要的得分点,被湖人从昨天的比赛中抹去了。至于阿泰斯特,当湖人扼住了其他球员之后,阿泰斯特能做的也只能在外线干着急。湖人只是防守了一下他的中远距离投篮,阿泰斯特突破能力偏弱的弱点就暴露无遗,10投3中的命中率让人感叹,阿泰斯特,毕竟还不是姚明、麦蒂这样稳定的得分点。面对湖人如此强有力的防守,一支没有了底牌的火箭只能面对开局前5分钟无法得分的尴尬,最终大败也就不足为奇了。

  赢球开心,科比赛后当翻译

  昨天,湖人赢得抢七大战,晋级西部决赛,这让在比赛中表现不佳的科比显得非常开心。赛后他和加索尔一起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心情非常好,不时地插科打诨,表示要为加索尔的西班牙语做翻译。等到真的有记者用西班牙语问加索尔,后者用西班牙语回答后,对着科比说,“你来翻译吧。”科比有些傻眼了,“呵呵,我的翻译可是要收费的啊。”之后,加索尔用西班牙语回答问题,科比也装模作样地翻译几句,引起哄堂大笑。

  而科比是有理由开心的。昨天他状态不好,命中率并不高,在与巴蒂尔的缠斗中,科比没能占到多少便宜,其中他在第二节甚至还送出了三不沾。半场8投2中,这对科比来说绝对不是个理想的数字,但是湖人的角色球员爆发有效地缓解了飞侠身上的压力,最终湖人大胜火箭,科比的队友用行动告诉他们的领袖,他们是可以信任的,有什么能比这更让科比开心的呢?

  科比对此也有一个准确的定位:“去年,我们在进入总决赛前,在西部并没有碰到很大的挑战,尤其是开始的时候,现在这轮系列赛,是对我们一个很好的锻炼。”当然,他也没有轻视下一个对手掘金,他说:“我知道他们很有才华,身体对抗很激烈,做好了准备。他们有非常好的球员,比卢普斯、安东尼,都非常棒。我们必须要更加努力地准备。”显然,科比和湖人的目标,都是总冠军!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