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老板向姚明"表忠心":一定要跟他续约成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老板向姚明"表忠心":一定要跟他续约成功
2009年05月20日 15:11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火箭队带着壮志未酬的遗憾告别了本赛季。今晨,全队进行了赛季总结和告别会。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强调,姚明是全队球员转会交易中“唯一不可触碰”的球员,总经理莫雷表示,他已经开始与姚明一方协商续约事宜。

  对于今年夏天球员交易和引进问题,亚历山大明确表示,不会放弃姚明。姚明与火箭的合约将于明年结束,火箭方面目前已与姚明一方展开续约谈判。穆雷今晨说:“姚明是火箭全队的基石。本赛季对他而言,是一个丰收的赛季,他的表现非常之好。我们与姚明的续约谈判已进行了一段时间,我们将在续约问题解决后立即宣布。”

  在今晨的告别仪式上,姚明没有与其他球员一同在更衣室或走廊接受采访,而是与亚历山大和莫雷享受一样的待遇,他的采访被安排在新闻发布厅,并且是最后一个,可谓是“压台采访”。

  对于姚明来说,这个赛季经历了太多的事情,他总结说:“耐心是最大的收获,特别是在季后赛中,我们越来越少地出现急躁表现。我们现在越来越成熟,这些在耐心上体现出来了。”姚明也即将迎来一个安静的夏天,“这个夏天将是个特别的夏天。因为我不用打一分钟的比赛,我甚至没有入选国家队。这是在近十一二年中没有发生过的事情。所以,大家不用担心我的休息时间。不过,我希望我不会增加太多的体重。”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