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12年来首次彻底休假 姚明居安思危怕长懒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享受12年来首次彻底休假 姚明居安思危怕长懒肉
2009年05月21日 09:42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同湖人的大战硝烟散尽,火箭队和姚明开始了自己的夏季生活。在昨日火箭队告别仪式上,姚明笑着说:““我要钓鱼去了。也许就在加尔维斯顿(离休斯敦一个小时路程的海边小岛)。”

  谈到下一步的安排,姚明说:“我都有些等不及回家了。但还是要同克兰顿医生谈谈。我大约要用两周时间让脚部静养,什么也不做。接着再做一个检查,也许是在六月底。然后,再看下一步做些什么。”姚明说:“这个赛季,我们在如何帮助我打完整个赛季上有了更多的经验。我想下赛季会更好的。我们在如何避免受伤上有了一些成功的经验。通过减少上场时间,并更加小心的保养脚部,例如更多的休息。我想下赛季的目标就是要真正地打完全赛季,因为我们已经知道了我的上限是什么。”

  姚明说:“这个夏天将是个特别的夏天。因为我不用打一分钟的比赛,我甚至没有入选国家队的名单。这是在近11、12年中没有发生过的事情。不过,我希望我不会增加太多的体重。”孟武斌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