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老板现身骑士主场 姚明有望联手詹姆斯大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华人老板现身骑士主场 姚明有望联手詹姆斯大帝
2009年05月22日 09:5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骑士与魔术的东部决赛首战打响,有意入股骑士的华人黄健华到现场观战,坐在客队替补席边上,引起了人们联想。对于黄健华来说,如果他能够成为骑士最大的控股老板,掌握骑士的决策权,那么将很有可能引进姚明与詹姆斯搭档,从而帮助骑士增加夺冠的机会。

  黄健华是纽约洋基队和休斯敦火箭队的合伙人,在美国体育圈里非常有名。而姚明则是第一个登陆NBA的外籍状元,是中国人在NBA里的代表。姚明在华人球迷中具有非常高的人气,如果黄健华掌控骑士,那么引进姚明可以极大限度地增加骑士的人气和观众人数,提升球队的商业价值。

  姚明已经多次拒绝了火箭的续约谈判,火箭夺冠希望前景渺茫,令姚明留队的可能性大为降低。麦蒂的膝盖手术,控卫位置的薄弱,以及内线缺乏替补都是硬伤,而火箭老板不愿投入,直接导致火箭阵容存在缺陷。虽然老板亚历山大表示姚明是非卖品,而总经理莫雷也一直希望和姚明进行续约谈判,但口惠而实不至,注定无法让姚明安心续约。一旦姚明选择成为自由球员,那么骑士是他的最佳投奔之处。夺冠可能增加,商业价值飙升。相比软弱而多伤的麦蒂,小皇帝詹姆斯显然更适合成为姚明的搭档。(晓月 山风)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