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迫切需要替补中锋 穆伦斯最适合火箭需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迫切需要替补中锋 穆伦斯最适合火箭需要
2009年05月22日 10:46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早报讯火箭已经放出话来,“姚明是火箭惟一非卖品。”同时,为了保证姚明的健康,火箭已经同意下赛季将减少姚明的上场时间,在这样的基础上,寻找替补中锋已成为火箭当务之急。

  昨天,姚明在接受火箭专家安迪专访时表示:“从我的角度讲,当然是希望得到一个替补中锋。穆大叔的退役已经是现实了,现在迫切需要解决这个问题。”姚明明确表达了他需要替补的要求。据悉,火箭总经理莫雷目前透露了自己的引进替补中锋的目标,“穆伦斯最适合火箭的需要,他来自俄亥俄大学,身高7英尺和体重275磅。他的盖帽能力也很突出,得分手段也不少。”根据NBA官方选秀网的预测,穆伦斯顺位将在首轮20位左右,一旦购买到首轮选秀权,火箭得到穆伦斯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

  麦蒂预计10月归队

  火箭球员麦蒂近日参加了美国国内一著名的体育谈话节目,他透露了一条劲爆消息,“我希望自己能够继续留在火箭,我敢肯定,我的那些队友们都希望我回到球队与他们并肩作战。我打算在火箭队10月训练营开始时回归球队。”

  谈到目前的状态时,麦蒂说道:“我现在还不能跑也不能跳,但是我在两个星期之前已经能够下水到游泳池里接受水中康复训练了。我现在更担心的是姚明的伤情,这是第三年姚明因为脚伤而缺阵了,我对此感到有些担心。” (张志凌)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