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下一个目标总冠军 魔术能击败任何球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霍华德:下一个目标总冠军 魔术能击败任何球队
2009年06月01日 08:1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魔术在主场103:90大胜骑士,从而以总比分4:2淘汰骑士晋级总决赛。而在这场关键之战中,魔术内线核心德怀特·霍华德砍下40分14个篮板的超级数据,而他的目标也显然不只是东部冠军,赛后魔兽公开表示,他的目标是总冠军。

  记者:今天赢球感觉怎么样?

  霍华德:非常高兴啊!我们今天必须要赢,我想我回家后要和我的家人一起庆祝,我今天要去放松一下。不过明天起来后,就要开始准备总决赛了。

  记者:总决赛对阵湖人你们有什么计划?

  霍华德:就像我刚刚所说的那样,我们要像今天那样去跑位、防守和抢篮板,如果能保持这样的状态,我们就能击败任何球队。

  记者:有很多媒体一直在说你没有能力把魔术带进总决赛,你们一直是被忽视的,你怎么说?

  霍华德:人们总是认为我对比赛的态度不是那么严肃和认真,其实我每次进入球场都习惯给大家笑脸,我的目的是让大家知道我想好好打球,我要带领球队赢球。

  记者:你给球队其他球员和你自己打个分。

  霍华德:我给我自己评个B,其他人都是A+(全场哄笑)。在需要的时候,总是有人能够站出来。我们总决赛时需要更强硬,这样去打48分钟才能有机会赢得总冠军。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