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不遗憾只想总冠军 决赛前面对媒体守口如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科比不遗憾只想总冠军 决赛前面对媒体守口如瓶
2009年06月03日 11:19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詹姆斯缺席总决赛,联盟损失惨重,而一直盼着与他一决高下的科比又怎么想呢。“不,没有遗憾!”——这是科比昨天接受采访时,对24VS23泡汤的干脆回答。

  昨日,休息了一天的湖人在洛杉矶开始了备战总决赛的首场训练,并对媒体开放。科比和费舍尔、武贾西奇在一边进行着投篮练习,而孙悦和同组的另外两位替补控卫法玛尔、布朗嫌光练远投不过瘾,上演了扣篮大赛。

  训练结束后,科比没来得及脱去已经湿透的训练服,就被堵在更衣室门外接受采访。对于连续第二年打进总决赛,科比认为球队已经做好了准备,“上赛季,我们欠缺经验,所以在总决赛中失利了,但是我们已经挺过来了,因为这个赛季的季后赛更加艰苦,而我们克服了许多困难,积累了经验。”同时,他也清醒地看到了魔术的优势,“他们的投篮非常出色,就像丹佛掘金,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在进攻端尽量多地分享球,在防守端互相协助。这个赛季,我们输给了魔术两次,可是如今情况已经不同了,他们的人员进行了变动,比如阿尔斯通的加盟,所以总决赛会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最后,对于骑士被淘汰导致他无缘与詹姆斯展开大对决的话题,科比表示不愿谈及与总决赛无关的话题,并明确表态没有遗憾。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